close

      身後的壁鐘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響,陪伴我度過每個孤單的深夜;

     窗外正下著綿綿細雨,桌上的黑咖啡也已經忘了是第幾杯,

     古典音樂電台正播放著我們最愛的“離別曲”,

     簡單的旋律配上窗外的雨聲,無意間觸動我心中的思念

 

     在這帶點涼意的深夜,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和孤寂;

     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你和那些一同擁有的甜蜜回憶,

     好希望你現在就坐在我身旁,好想再次聽見你那溫暖的聲音;

     淚水淋濕了我的眼睛且順勢滑落冰冷的臉龐

    

     我沒有勇氣拿起身旁不斷向我招手的手機,

     因為這通電話必定會讓我們兩人的淚水像瀑布般泉湧而出;

     我輕輕的將燈光調暗,回到床上期待能夠在夢裡相遇。

     清晨的鬧鐘毫不留情的把我叫醒,讓我不得不離開溫暖的被窩;

     好希望可以再多賴一會,這樣就可以停留在你的身邊多幾秒的時間

 

     透明冰涼的水珠,洗淨我朦朧的眼睛,東方之際也隨之清醒;

     在美麗的曙光下閉起雙眼為你祈禱,仔細聆聽太陽和我的對話,

     優雅的享用完豐盛的早餐,隨之展開一天忙碌的學校生活

    

     走在這條熟悉的街道上,少了平時的匆忙卻多了幾分的寂寞;

     我不斷思索為何今天的思念會如此的沉重和不安?

     突然間,口袋裡的手機傳來森三直太郎的給深愛的你,

     拿出手機一看,真的是他;驚訝之餘更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久違的聲音聽起來原來是那麼的動人,心中的不安早已不知去向

 

     正當我沉醉於他的聲音和令人陶醉的小提琴聲中,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孤單因為我找到了只屬於我的鼓勵和祝福;

     仰頭一看,今天的天空好藍配上溫暖的太陽,

     彷彿是他化身一般,想傳遞給我幸福的微笑和新希望

    

     原來思念是如此的優美讓我不禁開始期待下一場邂逅的場景;

     深夜的他,清早的我;我們不約而同的思念遠方的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