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和你相遇已經又過了兩個月,思念你的心情就從你進入候機室的那一刻開始,

雖然還能夠繼續講電話但臉上原本完美的妝容卻因為分離的事實而淚流滿面變成了一張大花臉;

登機門關了,我們不得不掛了這通永遠不想結束的通話,因為你即將飛往巴黎去完成你的音樂夢。



那一夜,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好想拿起小提琴再拉奏一次只屬於我們的協奏曲卻因為是深夜怕吵醒室友而放棄;

好想再聽一次你的聲音也好想再次被你溫暖的手牽著的感覺,

假若還有這樣的機會我絕對不會再鬆手,經過多日來的思考我終於明白其實我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因為你總會說:「有學長在妳的身邊就好了,我願意當你一輩子專屬的天使,在妳難過時,為妳擦去淚水;

在妳開心時,和妳一起分享喜悅;這樣我就滿足了。」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計較一切,只為了等待我發現你的那一刻。



面對七個小時的時差,連講電話都變得很困難,聽不到你的聲音,思念你的心情更是沉重;

想念你的每個深夜,都是我最難過,痛苦的時候,但當我想起你登機前最後對我說的那句話“ Je amour tu ”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謝謝你為我買的錄音筆,錄下你在巴黎的一切,甚至還有溫暖的鼓勵和每天為我拉奏的動人樂章,

感恩你所做的一切;同樣的,我也回贈你一支專屬於你的錄音筆,記錄我在新加坡求學的點滴和想念你的悄悄話。



即使不能夠天天通電話,我也不在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而無法安心;

每個晚上陪伴我的不再只是一杯苦澀的黑咖啡和滿山滿谷的參考書多了你那支讓我安心和幸福的神奇錄音筆。



漸漸的我好像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一個人吃飯,拉琴,跳芭蕾和當一名瘋狂的攝影師到處拍風景,

每天認真的去生活,用心的去完成每一件事;

唯一不變的是思念你的心情不曾停止過,忘不了你的體貼也忘不了你那深情的溫柔以及期待再次和你相遇的那一刻。



遠在巴黎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 Je amour tu, Scott! ”


Sy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