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cott,

    還記得我們曾經許下的承諾嗎?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晚風徐徐的吹拂著臉龐,

 我和你雙手緊扣坐在別墅外頭的長椅上,抬頭仰望滿天的星空,

 夜色是如此的迷人但即使在美的夜景也抵不過即將分離的事實。

  

   從幼稚園到現在,超過十四年的超級友情,令人回味無窮,

因為你,我開始愛上芭蕾,迷上那個只有在跳舞時才會有的笑容,

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會有你,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

不論是拉小提琴、跳舞、學法文甚至還有難忘的六年小學同班生活。

 

  因為就讀不同學校,你每天總會在我下車的公車站等我,

 不管多晚或天氣多冷,你沒有一天遲到;

 但如今我再也看不到你站在站牌前等待我焦急的神情和期待被牽手的感覺,

 找不回每天回宿舍時一起交換學校生活點滴和課業壓力,換來的只是失落和無限的思念。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只有思念,無聲無息、無日無眠的陪伴著你,

 在遠方求學的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這一輩子當定你的天使,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守護著你,

 把所有關於你的回憶和記憶放在心中最重要、最深的位置,

 將你和我的愛寫在每一個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角落。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最後讓我輕輕的吻別,為你送行,

"我愛你"一句埋藏多年的情意,如今不得不說出口。

 

 我會遵守我們的承諾,英國與你不見不散!

 

       珍重再見!!

 

                                   Sy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