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雨季後的城市是一個灰暗地帶,天空灰濛濛的總是下著小雨;
不大不小的雨絲,給人這場雨會下到末日的錯覺
過往的人車川流不息,卻從不為誰而停下腳步
在步調快速的生活當中,每個人是一座孤島,品嚐各自獨一無二的孤獨
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涯;簡單卻壓抑
每天和時間賽跑,讀不完的原文書,寫不完的報告和永不停歇的考試
天空的位置被日光燈占據,桌子漸漸被一堆堆參考書埋沒
原以為我會安逸於這樣的生活
內心深處,卻還是隱含躁動

離開教學樓在返回宿舍的途中,
遠遠的便聽見”特別”的旋律,熟悉的畫面一幕幕的在腦海中浮現
站在鋼琴教室門外,好想就這樣打個小盹,就像被媽媽抱在懷中舒服的睡著一樣
或許是真的累了吧!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是感到特別的寂寞,特別的思念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可能不會發現我的心靈竟沉寂了這麼久
或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對剛才的時光,這麼的眷戀
你那皺著眉的表情,如果用顏色來形容,那便是像夜色般的深沉
我在想你會不會…也和我一樣的孤獨,一樣想再見到彼此呢?

那樣憂鬱的天空和生活就連輕快的樂曲聽起來也是如此的憂傷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有些莫名的惆悵
因為你彷彿是雨後的彩虹那樣,在雨天裡特別讓人期待

我好想告訴你
我還是無法適應沒有你的城市
我發現我有好多的話還來不及對你說
我想再次遇見你
我們能不能不要再分離
留下來陪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