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過去,今天是我們離別滿一周年的日子,
趁著模擬考前的假期,我決定來一趟回憶之旅,
簡單的行囊,幾本好書,錄音筆,心愛的小提琴和一雙陪我度過大大小小比賽
的黑高跟鞋就這樣踏上旅程

回到那年一起旅行的車站,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當初我們懷著相同的夢想,買了張往返票;
但是,人生並不會一成不變的向前走,
在某些情況下,總有必定要轉車的時候
在今天的車站,從昨天的車轉車到明天的車裡去
但是,如果不知去向的話,那個曾經約定好的承諾就永遠無法兌現

車站旁廣闊無邊的草原,吸引我駐足觀望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座公園,裡頭有著孩童最純真的笑容
這樣純真的笑容,不曉得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離開了我
被歡樂氣氛感染的我決定為他們拉奏一曲,
不一會兒原本喧鬧的孩童,一個個變成專注的聆聽者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只留給他們最甜美的微笑便又啟程繼續旅行

走你要走的路,因為人生是沒有盡頭的,
路是一直伸展下去的,只需要不斷的向前走,
在那裡,路必定不停的展開,所以人生是幸福的
套一句聖經講的話:“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林前13章4-8節>
這就是我愛一個人的理由

隨著旅途接近尾聲,適時後打開當年的時空膠囊:
“夢你所夢,做你所想,夢想它就像藏寶圖,你永遠不知道夢想的世界有什麼,
每個人都有一把鑰匙,試著不斷去找尋你要的寶藏!”這是他留給我的
“Destiny is not a matter of chance;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s.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這是我送他的
愛一個人的理由,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不斷的摸索,
不斷的解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直到發現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